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宗教 > 伊斯兰教

伊斯兰基督教联合反堕胎

时间:2010-08-16  来源:Times Union, USA  作者:伊光整理  

美国保守派的基督教会在联合国召开的保护同性恋和妇女与儿童大会上同伊斯兰国家结成联合行动,取得决定性成果。

基督教保守势力面临以西方大多数国家提议的世界保护同性恋和妇女堕胎自由的大会上觉得力量单薄,因此,决定暂时把分歧放在一边,主动向50多个伊斯兰国家打招呼,愿意联合起来,共同阻止西方世界利用联合国使腐败行为成为合法化。

纽约天主教家庭与人权研究所所长奥斯廷·鲁斯在美国天主教学者研讨会上发言说:“我们同他们(伊斯兰国家)只是联盟,而不是朋友。 在上一次联合国大会上,如果不是苏丹带头反对,堕胎就可能被联合国通过决议成为国际公约,在全世界合法化。” 美国基督教会的这次行动使布什政府十分难堪,因为他们联合所有的伊斯兰国家,包括伊朗﹑伊拉克和利比亚,在联合国共同反对西欧国家的提议。 在西欧,许多国家国会已经通过法律,确认同性恋和堕胎合法,他们希望把这种自由作为普遍人权通过联合国向全世界推广。

更加使欧洲国家感到难堪的是,自从欧洲加入了布什总统领导的世界反恐怖战争以来,许多欧洲国家出现欧洲人优越论狂热,已经有几位欧洲政府首脑在公开讲话中流露了真心话,说“基督教比伊斯兰优越,伊斯兰是落后的文明”等荒谬无知的评语。 美国基督教会保守派公开在人权原则上同伊斯兰国家联合起来,证明伊斯兰文明与基督教不差上下,而且西方基督教愿意坚持原则立场的人已经不多,所以他们感到力量单薄,必须联合穆斯林来加强坚持原则的力量。 这说明,现代的西方社会走入歧途,而伊斯兰是坚持真理原则的人类文明。

在纽约的摩洛哥外交官莫克塔尔·拉玛尼说:“我们同美国和西方社会,在政治和经济利益问题上存在矛盾,如美国支持以色列侵占巴勒斯坦。 但是,在捍卫家庭的价值和天然家庭权益问题上,我们从信仰的角度有共同点。”

拉玛尼说:“2001年6月,联合国在纽约举行关于防止艾滋病的大会,一些西方的自由主义者准备在大会上提议,要求通过正式决议保护卖淫业﹑毒品注射使用者和同性恋者。 这时,伊斯兰各国代表为此担懮,因此派我充当53个伊斯兰国家的总代表寻找机会同西方国家的组织支持伊斯兰国家的立场,反对这个决议。 当时,美国基督教非政府组织表示,他们支持伊斯兰国家的正义立场,在联合国内做了许多工作。 我们进行了一次成功的合作。 这次,我仍旧代表伊斯兰国家愿意与美国基督教会合作,反对同性恋和堕胎成为国际合法行为。”

上个月的联合国大会的宣言中被迫删除了“保护健康性生育措施”,一般解释为堕胎。这是基督教与穆斯林联合行动坚持反对的成果。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