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咨讯 > 新闻

俄罗斯布市各界采取行动预防堕胎

时间:2012-08-01  来源:黑河政府网  作者:  

不久前,黑河俄罗斯布市(中国边境与黑河市临近的布拉戈维申斯克市)成立了一个新机构——预防堕胎中心,这是一个非政府机构,是由布市社会性组织自发组建,目的是通过自己的努力,鼓励妇女们树立正确的生育观,逐渐改变俄罗斯人口负增长的局面。

这家名叫“友善”的社会组织的呼吁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支持,其中包括卫生部门和社会保护部门。在不久前举行的协调会上,与会者表示自己的行动将从社会的年轻母亲准备宣布堕胎开始,经过调查,经常堕胎的母亲通常生活比较困难,她们不知道如何向社会求助。具体的扶助措施是向他们提供心理咨询,帮助解决生活困难和提供人道主义援助。

通常社会组织需要和这些年轻的母亲们签订一份社会责任合同,按照合同约定母亲们需要抚养自己的孩子,作为补偿可以从社会组织每月获得5000卢布的补助,通过这种方法已经使17个孩子的妈妈得到了援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