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咨讯 > 新闻

陕西镇坪县计生委强行堕胎致7个多月的胎儿惨死

时间:2012-06-12  来源:原创  作者:webmaster  

陕西安康市镇坪县曾家镇鱼坪村二组村民冯建梅是内蒙古人,2006年嫁给了镇坪县的邓吉元。2012年5月30日,因怀孕(“二胎”)被曾家镇政府30余人非法拘禁达3天之久。之后,又于6月2日,被强行押送到镇坪县医院,强迫做堕胎手术,致使7个半月大的胎儿惨死。

受害人腿上的伤痕,因精神受刺激,两眼发直

受害人腿上的伤痕。因精神受刺激,受害人两眼发直

孩子的母亲因受严重精神刺激,在被拘禁期间曾出现思想意识混乱,试图自杀,至今神志模糊。

从受害人家属发来的照片来看,此非法的暴行实在令人发指。

受害人和死去的胎儿在一起

受害人和死去的胎儿在一起

当地政府在镇坪人口网上发布消息谎称冯建梅“同意实施终止妊娠术”(堕胎手术),而只字未提受害人已怀孕7个多月,无论以什么方式堕胎都相当危险。

据受害人家属来信反映,他们正向当地政府提出申诉,目前尚无任何结果。

本站综合报道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