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亲身经历 > 勇气

我如何告诉儿子他父亲曾在他出生前试图杀害他

时间:2008-03-03  来源:英国每日邮报  作者:NEIL SEARS  

马坦·亚伯拉罕和母亲

马坦·亚伯拉罕平静地躺在母亲的怀抱中,可以憧憬未来任何事情。但一年之前,他的父亲决定将他杀死在母腹中之时,他能否存活尚在两可之中。

吉尔·马吉拉对成为父亲十分恐惧。当其妻拒绝终止妊娠后,他决定自己动手处理。

从网上买来堕胎药后,他把药研成粉末放在她的饭里。亚娜·亚伯拉罕开始宫缩、出血。他则平静地陪她去了医院。

他的努力未能如愿,这个11周大的婴儿得以幸免。39岁的亚伯拉罕女士,仅在其夫向他的心理医师倾诉时,方知晓她丈夫意图何为。

上周,36岁的马吉拉因未遂投毒而入狱,他将服刑3年9个月。其妻现居伦敦北部汉敦,畅言道:

“你不能想象抱着我儿子感觉有多美,”她说,“我知道我差点永远失去他。”

“我该怎么告诉他,他的爸爸想害死他?他想结果了我们的孩子,在他孩子的生命还没开始之前就要他孩子的命。”

“不过不管怎样,马坦现在在这儿。”

他们1999年结为夫妇时,马吉拉显的很不成熟。他认为他不是“一个足以成为父亲的人”。

亚伯拉罕女士在这桩已逝的婚姻中已育有一女。这对夫妇都是正统的犹太人。他们倾心在伦敦北部建立一家兴隆的餐厅,柠檬水店,和两个面包店。2004年,他们因为马吉拉拒绝组建家庭分手。但两年后,他宣称回心转意。2006年11月,亚伯拉罕女士告诉丈夫她怀孕了。然而,她的丈夫充满恐慌,花了4个月劝说她中止妊娠。她拒绝了。因此去年二月,他给了她一个夹着堕胎药的早餐三明治。当她开始出血,他假装关心带她到医院。第二天早晨,他给了她一瓶酸奶,里头有更多的堕胎药。他再次陪她到医院。

虽然亚伯拉罕女士持续出血两周,现在已8个月马坦,仍然侥幸得脱。他早产了2个月,体重4磅,但很健康。

“我刚生下他的时候,我特别害怕他会因为吉尔给我的那些东西落下什么残疾。”

“我一看见他,知道他很健康我才安心了”,已与丈夫离婚的亚伯拉罕女士告诉《每日镜报》说。

翻译:潘少铎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