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源 > 堕胎的真相

若你曾堕胎,怎么办?

时间:2010-03-15  来源:  作者:安克伯、韦尔登  

你是否曾经堕过胎?不论你在哪里,我们要你知道,真正地赦免和内心地平安是可能的,脱离往日阴影的真自由是可以经历到的。

上帝是一位乐意饶恕的上帝:

“但你是乐意饶恕的上帝,你有恩典,有怜悯,不轻易发怒,并有丰盛的慈爱,所以你没有撇弃他们。”(尼九17)

“主啊!你是良善,又乐意饶恕人的,向你呼求的,你都以丰盛的慈爱待他们。”(诗八十六5)

事实上,上帝不但饶恕,而且祂“忘记”:

“惟有我为我自己的缘故,涂抹你的过犯,我也不再纪念你的罪。”(赛四十三25)

如果你渴望让罪得赦免,脱离内疚,在基督里得到新生命,认识上帝,知道衪爱你,我们建议你作下列的祷告:

“亲爱的上帝,我承认我的罪。我承认我堕胎是错的,我现在到你面前来,请你饶恕和洁净我。我请你不但赦免我这项罪,也赦免我生命中所有的罪。我承认耶稣基督是上帝,衪在十字架上为我而死,为我的罪付上代价,第三日复活,而且今天仍然活着。我现在接受你在十字架白白赐下的饶恕,也是圣经所应许的。使我真实经历到你的饶恕。奉耶稣的名求。阿们。”

做基督徒是一个认真的承诺。请你参加一个尊崇基督的教会,你也可以参阅基督徒网络的相关资料:http://cclw.net

上一篇 - 回目录 - 下一篇(注释)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