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源 > 堕胎的真相

前言

时间:2010-08-15  来源:  作者:安克伯、韦尔登  

“世上最危险的地方,是在妈妈的肚子里。”
 

——《菲律宾人的大罪》[1]

“堕胎和杀婴,置无辜人于死地,这样的事实还不足以构成理由,指出这些行动是错的?”
 

—— 陶理(Michael Tooley)[2]

“虽然每一次大屠杀本身都可说是史无前例的,不容忽视的是其共同之处……有组织且大规模的毁灭数百万条性命,他们只是一群又一群无姓无名,可有可无的次等人类。

每当任何社会错误地认为任何人是比人类低一级,不值得去珍惜和尊重,人类的大屠杀文化背景就出现了!”

—— 布雷南(William Brennan)[3]

“精神上有缺点的人,没有生存的权利,可以宰来吃——我们喜欢吃人肉,也可以用来作科学实验。” 

—— 辛儿(Peter Singer)[4]

 

美国的死亡数字

基于目前的数字,公元2000年的时候,单是在美国,就有5000万件的堕胎个案。短短的二十七年内(1973-2000),我们的堕胎死亡人数是所有美国战争死亡人数的30倍!

全世界的堕胎总人数可能接近十亿,约为美国的二十倍。[5]

回目录 - 下一篇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