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咨讯 > 新闻

反堕胎主题电影《十月宝贝》票房突破500万美金

时间:2012-05-07  来源:基督邮报  作者:Emma Koonse  

《十月宝贝》

低成本电影《十月宝贝》已被证明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尽管该电影受到的争议不少。但目前的票房收入已经达到了500万美元,这令电影界感到震惊。

虽然3月上映的《十月宝贝》与《饥饿游戏》处于同一档期,但该片叙述的一位年轻女子寻找自己过去身世的故事仍吸引了不少观众。

这部反堕胎的电影涉及到了好莱坞很少涉及的主题:堕胎。主演《超人前传》的明星John Schneifer,Jasmine Guy和新人Rachel Hendrix与Jason Burkey跟随剧中19岁的汉娜一起寻找她的亲生母亲。

随着汉娜的搜寻,这位大一的新生震惊地得知,原来她是堕胎未遂的幸存者。

《十月宝贝》是欧文弟兄(Erwin Brothers)执导的第一部电影,他们同时也担任制片人。这是两位当代顶尖的基督徒艺术家,这对弟兄因其备受赞誉的音乐短片而被大家所熟知。他们凭借《十月宝贝》这部电影闯入了故事片领域。

“作为一名电影摄制者,要拍主题这么严肃的一部电影可能是有风险的,一般也不太可能是我们的首选,不是你去寻找了这个故事,是这个故事找到了你,” 制作人之一的欧文(Andrew Erwin )在发给基督邮报的一份电子邮件中说。

“那是我们这部电影的情况,”欧文补充说,他与他的兄弟乔恩(Jon)一起从事电影工作。

《十月宝贝》的创作灵感来自于堕胎幸存者Gianna Jessen的真实故事,她现在是一位反堕胎的提倡者、歌曲作家和演讲者。

“我们听到一位名叫Gianna Jessen的女孩说她是一位大脑性麻痹的堕胎幸存者(由于早产,致使堕胎未遂),我们被她的故事所深深吸引,我们想我们必须为此做点什么事情,”欧文继续说。

欧文兄弟抓住了这个机会,证明《十月宝贝》是有市场的,同时他们也通过这部反堕胎主题的影片来拯救更多的生命。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