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咨讯 > 新闻

英最小早产婴过21岁生日 出生时只有1斤重

时间:2010-07-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英国最小早产儿杰西卡•费伦

21岁的杰西卡•费伦拿着自己出生时的小衣服

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妇女杰西卡·费伦于当地时间26日庆祝了自己21岁的生日。谁能想到这个身高1.5米的女人出生时还不到一袋糖重,只有1磅3盎司(约合0.54公斤),成为英国成活的最小早产婴。

她的父母透露,她在出生时只比一支铅笔长一点点。

据称,费伦出生在英国利兹市圣詹姆斯医院。虽然早产通常会伴随很多病发症,但是在妈妈肚子里只呆了23周零4天的费伦出生后,身体并没有受到任何的负面影响。费伦在医院共住了6个月。出院后她的身体状况一直很好。

而对于费伦的母亲堂娜来说,费伦的出生及存活就是一个奇迹。因为在费伦出生前,堂娜曾流产过5次。

现在的费伦已经成为一名照顾老人的看护者。每次看到自己出生时的照片,都会起疑:自己当时真有那么小吗,又是怎么长到21岁的。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