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 > 活动预告

世界避孕日(9月26日):“爱就是对生命负责”

时间:2011-08-25  来源:  作者:webmaster  

世界避孕日(World Contraception Day)是每年的9月26日,由玛丽斯特普国际组织、欧洲避孕和生殖健康学会、国际妇女儿童联合会、人口理事会、亚太避孕协会、拉丁美洲妇女健康中心这6家国际非政府组织(NGOs)发起,是一个旨在呼吁年轻人在两性关系中重视安全避孕、避免意外妊娠与性传播疾病的全球性公益项目。目前,全世界已有超过70个国家和地区举办相关的活动以纪念世界避孕日,我国从2009年起也加入了这一行列。

2010年的世界避孕日的主题是“爱,要负责”。因为避孕意识薄弱,意外妊娠所带来的人工流产正使数以万计的年轻人备受困扰。全球每年约有4000万-6000万女性进行人工流产。对此,世界避孕日倡导并呼吁年轻人在两性关系中主动承担责任,科学避孕,远离人流。

ahomeslide5.jpg

本站呼吁大家在世界避孕日宣传“安全避孕,尊重生命,拒绝堕胎!” 本站将免费提供反堕胎传单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